扬州扬大联环药业基因工程有限公司(普尔生)

品牌:普尔生

 浏览量:[108875]

扬州扬大联环药业基因工程有限公司(普尔生)

您的位置:扬州扬大联环药业基因工程有限公司(普尔生) > 企业动态 > 精油的使用方法之眼部按摩

精油的使用方法之眼部按摩

来源:扬州扬大联环药业基因工程有限公司(普尔生) 日期:2018/8/18 10:16:09 By 刘晨朋 阅读(5809)

普尔生羊胚胎素眼部精华

眼部精油按摩一

1、用双手的中指关上精油,同时揉按晴明、太阳穴。

2、安抚:用中指沿下眼睑推至眼尾,另一手中指指腹晋升至眼尾。

3、揉按眼周八穴,次序顺次为晴明、攒竹、鱼腰、丝竹空、太阳,换手揉按承泣、

四白、裘后、童子蓼。

4、反复安抚行动。

5、拨筋:条从印堂到发髻线,第二条从攒竹到发髻线,第三条从太阳沿眉骨到攒竹。用双手中指指腹穿插次序进行拨。

6、反复安抚行动。

7、:条下眼睑到腋下淋巴,第二条沿内眼角眉骨到腋下淋巴,第三条印堂到发髻线。用大拇指指腹沿三条线顺次定到眼尾,换另一手中指接,再换一次手进行,经过而且三个穴位,经过耳后穴位排至腋下淋巴。

8、反复安抚行动。

9、晋升:先晋升内眼角,再次横推鼻梁,再是外眼角,最后是内外眼角。

10、反复安抚行动。

11、晋升:先晋升内眼角,再次横推鼻梁,再是外眼角,最后是内外眼角。抓紧眼皮,用跟眼睛一侧的手做头部减压。

眼部精油按摩手段二

眼部按摩的主要作用的增加眼部循环,改善眼袋,黑眼圈,鱼尾纹,或者增加眼部皮肤的光泽度,明亮感,使肌肤更加年轻。

步骤一:轻平滑涂抹,再用大拇指以按压穴位方法由外向外按压,每次停留3~5秒,主旨在劝解眼部穴点,赞助血液循环,改良黑眼圈困扰。

步骤二:而后运用食指、中指、无名指三指指腹兼并后,通过指部余温抚贴于眼部约5秒,赞助血液循环,到达眼压酸痛感困扰,舒缓眼部疲惫,眼周沉积毒素。

关键词:使用方法 眼部按摩

联系方式

扬州扬大联环药业基因工程有限公司(普尔生)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扬州扬大联环药业基因工程有限公司(普尔生)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扬州扬大联环药业基因工程有限公司(普尔生)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