扬州扬大联环药业基因工程有限公司(普尔生)

品牌:普尔生

 浏览量:[109142]

扬州扬大联环药业基因工程有限公司(普尔生)

您的位置:扬州扬大联环药业基因工程有限公司(普尔生) > 企业动态 > 选择普尔生,创造属于你的商业传奇

选择普尔生,创造属于你的商业传奇

来源:扬州扬大联环药业基因工程有限公司(普尔生) 日期:2016/12/13 11:17:19 By 宋文汇 阅读(6001)

普尔生作为国内外用羊胚胎素的,普尔生羊胚胎素的原料——三月龄的小羊胚胎来自海拔3000多米的祁连山脉的青海高原羊,绿色、无污染、生物活性更高,于百级无菌条件下提取,医药级别的洁净车间内生产,使用更加放心。

为什么选择羊胚胎?

全世界最权威抗衰老技术研发基地在瑞士,瑞士科学家卡尔教授是羊胚胎之父,他在羊胎素的研发历史上有一个非常棒的发现,发现了所有的动物界里唯有羊的细胞和人的细胞是相亲相爱的。它们就像我们古代时的滴血认亲一样,会融合一体,而羊的细胞和人的细胞就是如此地极为吻合,当它们一接触后就会立刻相吸在一起,所以在整个抗衰老界选择了羊胎素作为抗衰老的产品。

羊胎素和羊胚胎素的区别在哪里呢?

羊胎素是母羊产完小羊后的废弃胎盘,而羊胚胎是母羊怀孕过程中6到8周的胚胎提取的,经科学研究发现羊胚胎中有8000多种人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和1000多种酶,可以帮助我们抗衰老。

羊胚胎在世界上的抗衰老地位?

市面上的护肤品都是采用植物的原材料,它们的活性根本无法和动物相媲美。我们的羊胚胎素完全动物制剂,保留了所有的活性,让我们直接涂抹,现在全世界的抗衰老产品还没有可以超越羊胚胎素的!

关键词:普尔生

联系方式

扬州扬大联环药业基因工程有限公司(普尔生)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扬州扬大联环药业基因工程有限公司(普尔生)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扬州扬大联环药业基因工程有限公司(普尔生)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