扬州扬大联环药业基因工程有限公司(普尔生)

品牌:普尔生

 浏览量:[107697]

扬州扬大联环药业基因工程有限公司(普尔生)

您的位置:扬州扬大联环药业基因工程有限公司(普尔生) > 企业动态 > 转型&突破 共绘扬州扬大发展新蓝图

转型&突破 共绘扬州扬大发展新蓝图

来源:扬州扬大联环药业基因工程有限公司(普尔生) 日期:2017/2/13 11:01:08 By 郭警伟 阅读(5727)

时光荏苒,岁月更迭!1月20日,扬州扬大联环药业基因工程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在绿地峰创大厦A座9楼举办了以“转型&突破”为主题的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计划大会。扬州扬大联环药业基因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昊旻先生、副总经理袁佩瑾女士、王挺先生、营销总监蔡艳萍女士等领导以及公司全体员工参与了本次会议。

会议共五项议程:

(一)部门经理简要汇报2016年主要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

(二)营销中心相关部门主管汇报2016年主要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

(三)分管副总作2016年主要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报告

(四)年度员工评选

(五)总经理工作报告

营销总监蔡艳萍女士主持本次会议,部门经理、主管、分管副总按照会议流程先后发言做以工作汇报。周总在“2016年公司工作总结报告”中指出:2016年公司在商业模式及营销渠道上不断开拓创新,逐步由单一传统生产型企业向多元化经营型企业转型,先后入驻电商平台,创办普尔生国际美容连锁机构。

凝聚了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辛勤汗水。正确认识目前仍然存在的不足,希冀公司再接再厉,不断进步加强公司文化建设的关注,加速市场拓展,完善团队建设,提高综合素质和技能,完善内部管理体系。

同时明确2017年公司经营的总体规划,包括经营目标、重点工作。营销总监蔡艳萍女士宣读了“2016年度员工表彰决定”,综合管理部潘建华、采购仓储部刘芳获得年度员工。周昊旻先生为员工颁发了证书和奖金,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,为公司做出新的贡献。

(营销总监蔡艳萍女士)

(副总经理袁佩瑾女士)

(副总经理王挺先生)

(总经理周昊旻先生)

(年度员工颁奖)

随后公司全体员工在星座国际酒店进行了年会聚餐,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贯穿整场晚会,让整场宴会悬念存生,高潮迭起。新年晚宴上全体员工为新的一年举杯同庆,共同祝愿聚能的明天会更好。至此,年会在一片欢声笑语,温馨友爱的祝福声中圆满落下帷幕。

(年会抽奖)

风劲潮涌,自当扬帆破浪;任重道远,更需策马扬鞭。新的起点、新的征程、新的挑战、新的机遇、新的发展已经在等待着我们,公司有领导的英明决策,全体员工的团结拼搏。我们坚信,扬大联环药业的发展蓝图必将充满阳光,明天一定会更美好!

关键词:扬州扬大

联系方式

扬州扬大联环药业基因工程有限公司(普尔生)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扬州扬大联环药业基因工程有限公司(普尔生)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扬州扬大联环药业基因工程有限公司(普尔生)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